高峰论坛

巴中市恩阳区一小开展“寻春逐梦”活动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第一小学全体师生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自然的芳香,一路欢歌笑语,兴致盎然地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image2147484673.jpg

image2147484677.jpg

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欢快的小调,走出校门,走进自然,寻找春天,追逐梦想!一年级开展以“家校共育——情系一片蓝”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天真烂漫的小可爱们,在带班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春游码头驿站。在这里,师生们兴致勃勃地欣赏着美丽的风景,专注有序地做着精彩的游戏,许下和春天的约定:与书为友锻炼为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二年级开展“童心感受家乡美”主题实践活动,三年级以“快乐少年,环保卫士”为主题进行校外研学旅行。蓝天下,孩子们似快乐的小鸟,在大自然中拔河竞赛,追逐嬉戏。四年级的孩子们“走进恩阳,亲近自拥抱春天”,看桃红柳绿,享春风习习,和美丽的樱花合影,捡树叶贴出春天的模样。五六年级远足拉练活动,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欢唱,七公里的步行,既寻觅春的足迹,又增进了同学情谊,更培养了坚毅的品格。

image2147484676.jpg

此次春游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有序地开展,既让孩子们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感受了家乡的新变化,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彰显了恩阳一小师生们青春、阳光、向上、文明的风采。(通讯员 蒋婷婷 袁琼 )

image2147484678.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