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元山小学召开“争创文明校园”动员会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社会公德,助推社会文明,巴中市平昌县元山小学于2019年3月14组织全校师生举行了“小手拉大手,文明进校园”的启动仪式。

图片7.jpg

活动在“热爱读书,勤思好问,勤俭节约,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举止文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集体宣誓中拉开帷幕。接着,学校少先队代表宣读了“创建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学生”的倡议书。最后,在各班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以饱含深情地宣读各班提倡文明校园的誓词。

图片8.jpg

图片9.jpg

活动要求,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与文明握手,与乱扔乱甩、“出语成脏”、打架斗殴等坏风气告别。元山小学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让校园更洁净,更美丽,更温馨。(通讯员 贾福兰 王东旭)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