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山东胶州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4.jpg

2019年3月2日上午,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胶州市职工自立市场联合举办2019年“搭台送岗拓展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目的是广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搭建就业平台,满足退役军人求职愿望。

此次招聘会共选取了87家胶州市规模以上企业,对退役军人有吸纳需求的企业参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870个,涉及市容网格员、企业管理、特勤安保、市场营销、汽车驾驶、机械制造等,涵盖学历、年龄等层次需求,尽量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求职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促进其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组织严密秩序井然。经统计,有236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下一步,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机制,整合退役及现役军人数据,扩大政策覆盖面,送政策进军营、进企业、进家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服务。(通讯员 冷航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