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残奥冠军靳志鹏到福建省福州格致中学作励志报告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3月14日,福建省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距离中考百日之际,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特邀请残奥会冠军靳志鹏为2019届中考生作励志报告。大会上,学校领导、老师、初三学生以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献上了一场仪式感爆棚的百日誓师。

图片2.jpg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报告会上,靳志鹏与中考生畅谈成长历程,分享备战里约残奥会的激情岁月,并祝愿学子们决战百日,不负芳华!

图片3.jpg

蒋铭生向靳志鹏颁发“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校外德育辅导员”聘书,号召同学们学习靳志鹏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精神。

据了解,“校外辅导员”将作为格鼓德育的窗口之一,让励志人物扎根校园,以鲜活的励志故事为学生注入榜样力量。百日誓师大会的另一亮点是蒋铭生为各班授予了印有“拼搏”“超越”“壮志”等励志词汇的战旗,并一一传递至9位班主任手中。他们表示,接下的不仅仅是战旗,也是嘱托与期盼,更是责任与担当!

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起点。我们坚信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的初三学子们定会发扬靳志鹏的拼搏精神,将学校的殷切期望、师长和父母的谆谆嘱托、同窗的真挚友情化为前行的动力,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取得佳绩!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奏响六月的凯歌!(通讯员 林晓婷 昌焕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