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诺水河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通江县诺水河镇组织该镇安办、市管站、派出所、市管所、卫生院及辖区内7所学校(1所中学、4所小学、2所幼儿园)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分管安全与教育的副镇长刘峰主持,镇长闫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4.jpg

会上,刘峰对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做了情况通报,并对事件造成的负面影响做了分析,要求各学校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排查、整改。各学校负责人分别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现状作了汇报,针对自查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时限及措施。

最后闫军强调,要明确整治目标、整治重点和工作任务,落实责任,集中力量,齐抓共管,采取全面督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查处,追纪问责,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通讯员 苟晓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