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陈天雄调研庆阳法院法庭基础建设工作

2019-03-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5日、16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带领装备处相关负责人深入庆阳市中级法院、辖区基层法院及人民法庭,调研指导法庭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甘肃省林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天林,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陪同调研。

3月15日上午,陈天雄一行首先来到庆阳中院调研,查看了新建安装的门卫值班室和信访接待室,详细了解庆阳中院审判办公用房情况,在执行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庆阳法院执行绩效数据,听取了院长李明所做工作进展汇报。

图片2.jpg

3月15日下午,陈天雄赴庆阳市宁县法院调研,先后到和盛人民法庭、县法院审判法庭建设现场,早胜人民法庭进行调研。调研中,陈天雄从前院看到后院,从楼外看到楼内,走进审判庭、办公室、干警宿舍食堂,询问了解法庭人员、办案数量、案件类型、法庭建设面积,查看法庭办公办案用房紧张不紧张,法庭干警住的咋样吃的咋样,每天伙食费多少,干警们有没有条件洗上热水澡……陈天雄事无巨细,问的仔细,听的认真。他叮嘱,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好法庭干警的住宿,能够吃上可口饭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留心留人,让基层法庭干警能够安心工作。陈天雄现场查看了宁县法院审判法庭施工进展情况,对后续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3.jpg

3月16日上午,陈天雄一行深入到庆阳市镇原县法院调研审判法庭新建项目。陈天雄从一楼到八楼,再到地下负一层,逐层逐间查看了刚刚装修完成尚未交付使用的审判区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化法庭、调解室、羁押室,办公区的各个审判业务庭办公室、各种会议室、视频室、档案室,及职工餐厅、操作间。调研中,陈天雄对镇原县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按期完工并即将投入使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3月16日中午,陈天雄一行又赶往镇原县法院平泉法庭调研并看望一线法官干警,短短不到两天时间,陈天雄一行深入庆阳中院、辖区两个基层法院、三个人民法庭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庆阳两级法院法庭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提出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有力促进了庆阳法院法庭基础建设和装备建设工作。(通讯员  刘怀渊)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