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元山中学开展“为校添绿,情留母校”植树活动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3月12日上午,平昌县元山中学开展了由毕业班师生参与的2019年“为校添绿,情留母校”植树活动。

webwxgetmsgimg(1).jpg

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天祥,副校长蒲小平、何大海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式上陈天祥校长指出爱护环境、绿化校园,当今中学生美好品格;开展植树活动是学校建设生态文明、美化校园的重要举措;他还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努力学习、认真备考;最后陈天祥还代表学校感谢毕业班学子为母校植树,留下一片深情。

随后毕业班的全体师生来到新建教学楼周边及食堂前花台、围墙边用心为母校栽下一颗树,种下一株花,留下一片绿,并合影留念。

webwxgetmsgimg(2).jpg

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花卉200余颗(株)。参加植树活动的高三同学表示,在毕业离校之际为母校植树有特殊的意义,一是寄托感情,祝愿母校校园美丽,人才辈出。二是寄托志向,勉励自己谨遵母校老师教诲,心怀梦想,奋发有为。(通讯员 李体 吴成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