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通江六小召开2019年春语文教研会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webwxgetmsgimg.jpg

3月12日下午三点,通江县第六小学在学校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春语文教研工作会。校长高怀阳,副校长王欢、谢晓琼,以及全校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语文教研组长熊柳欣对本学期的语文教研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分管教学的王欢副校长围绕集体备课、教育科研、教学质量、教师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且强调要将教学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在探究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探究。   

最后,高怀阳校长对全体语文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语文素养。二要树立科研意识。三要拓宽知识面。四要拥有谦虚的胸怀。五要有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努力做一个高素质教师。

本次会议,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熊柳欣)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