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会议现场.JPG

3月15日,常德市司法行政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了2019年工作。

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以“争当全省排头兵”为总目标,以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主题,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实施司法行政各项改革,切实推进七五普法,落实强党建、强队伍、强机制、强宣传、强品牌五大举措,树立新观念,破解新难题,创造新业绩,常德市司法行政事业多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被评为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人民调解工作、法规规章备案审查工作受司法部表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司法鉴定管理、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经验先后在全省推介,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强调,2019年,要坚持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为总纲,以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为总目标,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总抓手,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基础建设和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品牌创新、改革创新和宣传创新,用务实的作风和开拓的精神,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的能力,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武陵监狱、市强戒所、津市市司法局、桃源县司法局、澧县司法局、武陵区司法局、鼎城区司法局、安乡县司法局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单位、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常德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区县(市)司法局局长、“五区”司法局(办)局长(主任),武陵监狱、市强戒所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法制工作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司法局全体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戴麟樱)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