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芝罘消防举行“立功受奖送家门”活动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6.jpg

“感谢组织这么隆重地把喜报送到我家里,我的父母都感到无比的光荣,我一定更加努力为消防事业做出贡献,不辜负组织和家人的期盼,再立新功”,烟台消防执法大队丛少庆激动地说。

为提升广大消防指战员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以及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增强消防指战员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3月14日上午,烟台消防芝罘大队举行为2018年度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消防指战员“送奖到家”活动。支队党委常委、副支队长张磊,区退役事务局局长孟磊,只楚街道园区和居委会相关领导,芝罘大队大队长冯大勇,教导员王振鑫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锣鼓震天、喜气洋洋,丛少庆同志身披“荣立三等功”绶带,胸佩大红花,在亲邻们的簇拥中与送奖组一起走向家中,在指战员家中,张磊为立功指战员送上了喜报,并与他的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带去了支队党委的亲切关怀。张磊高度赞扬了立功指战员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指战员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以丛少庆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继续砥砺前行,以实干促发展、谋突破,确保全市消防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立功指战员家属倍感荣光,“感谢组织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还亲自把喜报送到家里,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喜报不仅连着指战员们的士气,也连着家属的荣誉,全家人激动地心情溢于言表。

家人们表示,将继续当好后盾,继续支持丛少庆在消防队伍干好各项工作,让他心无旁骛投身消防事业。丛少庆表示,将以荣誉为新起点、新动力,坚守本职、履职奉献,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立功喜报是指战员与父老亲属共享荣光的纽带,大队开展“喜报进家门”活动更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荣誉感,必将激发全体指战员们训练备战的热情,激励他们不断投身强消实践,为强消事业再立新功。(通讯员 徐梦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