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交警集中整治桥南商圈交通秩序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根据鼎城区开展“城市管理提质年”行动统一部署,3月13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江南城区桥南商圈周边道路开展了大规模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下午,该大队集中城区善卷中队、桥南中队2个执勤中队50多名警力,在大队长郑立军、副大队长余树弟、卜叙等大队领导带队指挥下,分别在江南城区鼎城路桥南市场、善卷路南城天街等商圈周边道路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依法对沿线道路机动车违法停放、摩托车电动车安装伞具、非机动车乱停乱靠、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会同城管、交通、市场管委会及街道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对人行道等公共区域车辆乱停乱靠、占道经营等影响商圈秩序的违规现象和行人不遵守信号灯、不走斑马线横穿道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重点查纠和劝导。执勤民警在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同时,还对相关当事人及广大市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导和解释,广泛宣传文明交通常识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管理提质行动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充分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2019年为鼎城区“城市管理提质年”,为实行江南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提质升级,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今年将通过采取大队领导包责任路段、打造交通秩序示范街、集中整治桥南商圈、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排出整治交通安全设施等一系列强有力工作举措,全力打好江南城区治乱、疏堵、保畅攻坚战,确保江南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持续好转,城市交通环境明显改善。(通讯员 黄窈慧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