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交警查获“违法王” 累计84分 罚款5000多元

2019-03-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12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查获一辆逾期未检验的违法小车,该车有20多条交通违法未处理,累计记分高达84分 、罚款5000余元,可谓“违法王”。

当日10时22分许,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在313省道蒿子港镇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黄色长安牌小型轿车有点“眼熟”,民警依法拦停该车准备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竟然是个老熟人。原来,大约2个月前,驾驶人何某驾驶该车上路行驶时,因无证驾驶且车辆未年检无保险被八中队民警查获过。后来何某虽然给车辆购置了交强险,但一直抱着侥幸心理未对车辆进行检验,而且还有20余条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民警当场依法将车辆予以扣留,并对驾驶人何某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3月13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何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罚款,同时责令其限期将车辆违法处理完方可放车。(通讯员 黄窈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