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县村医培训会在县医院举办

2019-03-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为提高村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管理水平,增强急诊、急救知识,3月12日,河北省承德县卫健局在承德县医院组织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卒中、胸痛、心肺复苏培训会议。9个乡镇卫生院项目工作人员及村医共约150人参会。

a2.jpg

培训会涉及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和0-6岁儿童、孕产妇及老人健康管理,慢性病,结核病等内容。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承德县医院心内科主任王瑞强、急诊科主治医师于江涛、神经内科主任刘明杰分别以《高危胸痛识别》、《心肺复苏》、《脑卒中的早期识别》为题与参会人员作分享。

a3.jpg

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培训人员讲解细致,参会人员都认真听、仔细记,在培训中汲取“养分”。培训会将对基层卫生工作人员和村医们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圆满完成新年度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为群众更好地提供健康服务等奠定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