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部署“3•15”纪念活动

2019-03-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f432e402ea51680af438db786d45862_副本.jpg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常德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常德市消费者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召开3·15活动筹备会,就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和细化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力求把此次活动开展得有深度、有影响、有突破、有创新、有实效。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委将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围绕“党建引领 诚信为本 互促共赢 健康发展”这个中心,以“党建引领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将党建的红色引擎和消费维权的绿色名片深度融合;以“1+10”的形式开展,即1个主会场带动区县10个分会场,形成“以一带十、市区联动”、“以一带十,多点覆盖”的活动效果,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全力构建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新格局,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委将以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为契机,营造浓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呼吁社会各界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更好地释放消费潜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努力开创常德消费维权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张婕)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