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吉林四平交警支队来常德市考察交流公安交管工作

2019-03-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二.jpg

3月12日,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行在政委李晶岩的带领下来到常德市考察交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常德市交警支队政委刘元春、常务副支队长易琳,支队政治处主任陈亚蕾、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刘科、教导员张帆等领导陪同考察。

下午16时左右,李晶岩一行来到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参观考察基层交警警队建设和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刘科向远道而来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队基本情况。在大队长刘科、教导员张帆等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吉林四平同行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常德直属一大队文化长廊、党建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影音室和分指挥中心、分监控中心、执法办案区等地。吉林四平同行对常德交警警队建设规范合理的功能分区、浓厚的政治建警文化氛围、扎实细致的内务管理和依托科技手段管理城市交通的先进做法称赞不已。吉林四平同行表示常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名不虚传,交警警队建设和城市交通管理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考察交流不虚此行。

考察交流过程中,两地警方同行相互交流,积极互动,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提高,共同为造福两地交通畅安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