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9-03-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扎实开展健促工作,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以 “关注女性,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院妇委会、健促办联合组织内科、外科、妇科、急诊等科室的10余名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疾病诊断等服务,并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提高对常见疾病的认识。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广场上的秧歌队、舞蹈队、旗袍队的队员们直夸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将健康送到了她们身边。(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杜伟莉)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