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安乡交警部署元宵节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湖南省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制定了元宵节道路交通管制和安保工作方案,科学部署警力,灵活机动防控,努力为辖区市民营造一个“平平安安过大年,欢欢喜喜闹元宵”的良好氛围。

为切实做好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大队提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对城区各主次干道重要路口的值守警力做了详细部署。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了元宵节交通管制通告。此次交通管制时间从2月19日18时起至23时止。管制路段共有香港路步行街、长鹰圆盘、民主街、五总街、上东门街、下东门街、东后街、文艺中路(自来水公司路口至商务粮食局路段)和潺陵中路(保险公司路口至城东小学路段)等9处。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平安畅通,请广大市民根据实际情况,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交通管制路段,尽量选择绿色环保的交通工具出行,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劝说和指挥,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杨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