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开学第一天 常德交警低温严寒护校暖人心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2180901013_看图王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2180900543_看图王_副本.jpg

2月18日是常德市中小学校春季开学的第一天,辖区道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大。清晨7时20分,室外温度仅为1度,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协警纷纷提前到岗到位,冒着低温严寒天气,大力加强校园“护校岗”管理,打造师生平安上学路。 

同时,春季开学后,大队将再次明确“护校岗”岗勤责任制,采取学生上、放学时间在学校门前固定执勤岗位,固定执勤民警、协警和在学校周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学校附近路口、路段的管控力度,每天加强交通指挥疏导,严防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另外,严查有碍学校交通的各类违法行为,重点整治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靠、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载人、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通讯员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