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津市检察院深入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为响应津市市推进新型化领导小组的办公室的号召让企业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18日,在津市市政协主席姜正才的带领下,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朝阳与该院服务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同志深入洞庭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以走访慰问与矛盾化解相协调,物质资助和人性化关怀为要求,王朝阳同志走入企业困难职工身边了解职工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勤劳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猪肉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困难职工,永远做他们的坚强后盾,保障他们温暖过冬。

津市政协主席姜正才同志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在新的一年的规划,并给企业负责人送去慰问金,让他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带领企业创造新的佳绩,让津市的工业发展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孙文高)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