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省安乡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    

1月21日上午,“安乡县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子龙车站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节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公安交警大队、交通局、公路局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新国线、欣运集团安乡分公司等相关企业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县长程节一是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畅通保安全”工作;二是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支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保证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齐心协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春运出行氛围,确保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公安交警大队各实战中队民警立即奔赴路面执勤点,拉开了为期40天的春运“保畅通保安全”交通秩序攻坚战的序幕。(通讯员 杨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