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卫计局召开2018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巴中市平昌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系统内“两代表一委员”以及部分基层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主持。

图片1.jpg

副县长马军,县纪委监委派驻元山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黄家祥,县委组织部干部代永权到会指导。

会上,张光宇通报了局党委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局党委班子开展了个人自评及班子成员互评,列席会议人员对局党委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军指出,县卫计局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一针见血有准度,开展批评真刀真枪有辣味,剖析原因见筋见骨有深度,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可操作,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要求,局党委班子要带头讲政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搞好班子的团结,个人方面互相尊重,决策方面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工作方面要配合,切实抓好各项决策的落实;要带头讲担当,努力提升促发展,积极争取政策,完善服务体系,提升诊疗能力,严格规范行业管理;要带头讲规矩,树立良好干部形象。要做到工作作风过硬、办事程序过硬、个人廉洁过硬  。(通讯员 张光宇 张英)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