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四大队与运管联合执法整治非法营运及交通乱象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有效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1月16日,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联合常德市运管处在市城区常德大道火车站出口,重拳整治车辆乱停乱靠以及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特勤中队和运管处带队分成两组,根据以往整治经验和非法运营车辆行驶规律,科学布警,并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执法方式,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整治合力,共检查各类车辆300余台次,查处非法营运6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对各类违法行为起到一定的震撼作用。 

下一步,大队与运管处将继续合力,严厉整治,积极探索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创造良好的营运及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常德交警、常德运管向广大群众呼吁:不从事非法营运活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不驾驶、乘坐违法车辆,从源头上遏制交通违法行为、非法营运等,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