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一男子酒后驾车进交警大队处理违章被查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6日, 常德市武陵区一男子任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到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处理违章,被执勤返回大队的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在常德大道执勤完毕后骑行警用摩托车返回大队,在大队院落见一男子满面红光上了一辆车牌号为湘JA***0的银色小车,随后驾车沿紫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东风路口等待红绿灯,“铁骑”民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现场询问得知,该驾驶人任某,常德市武陵区人,现年50岁,当日中午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了一些酒,随后下午来到大队违法处理中心处理违章,却没想到被“火眼金睛”的交警识破。经酒精测试,驾驶人任某酒精含量为7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大队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任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作出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重处罚。(通讯员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