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康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自救常识,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19年1月18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康桥社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辖区小区物业经理、各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9bea3896b0e209b1150fc14082c782c.jpg

会议由康桥社区主任皮敏主持,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对2018年社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活动。社区书记孙际刚在会上作出具体要求,总结了社区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就社区现状进行分析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社区安全专管员以及网格员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商铺、企业等场所进行认真排查及入户宣传,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电力线路安全情况等,做到防患于未然。对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上报,从源头上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全面消除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社区环境。

图片1.jpg

会后由社区专职副书记李国福向大家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能,然后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让在场的居民操作干粉灭火器。

通过这一次的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居民自救能力,也为社区的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沈晓燕)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