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二大队:拾金不昧好交警 小事传递正能量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    

拾金不昧彰显传统美德,用行动传递诚信正能量。虽是举手之劳,却温暖了人心。近日,市民李先生不慎将携带的钱包丢失,包内有随身物品和大量现金。巧合的是,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杨端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了这个钱包,并及时将其归还失主。

将钱包交还失主.jpg

1月17日下午,常德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三中队民警杨端在执勤途中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现金等贵重物品。为了能快速联系到失主,民警打开了钱包,发现内有身份证一张、现金一千余元、银行卡数张。想到失主丢失这么多重要的东西,肯定非常着急,民警便立即通过警务平台查询,最终找到失主李先生的联系方式,并通知其前来领回失物。

失主李先生赶到后见钱包内的东西一样不少,既兴奋又激动。据李先生介绍,他外出一趟回家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一路上去了很多地方,根本不知道丢在了哪里,正焦急万分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李先生对民警杨端拾金不昧以及无私帮助的行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通讯员 张婷洪)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