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石鼓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热议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对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全会,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会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我们将持续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衡阳市石鼓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龚建民做了总结发言:“2018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77件,涉及科级干部12人,同比增长300%;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1人,移送起诉5人,收缴违纪违法款物636.21万元,是去年同期的7.5倍,挽回经济损失1700余万元。2019年,我们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让清风正气充盈整个石鼓大地。”( 通讯员 陈毅)

[责任编辑:曾祥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