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柳叶湖交警:寒夜2小时连查7起“酒驾”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助力“百日安全行动”的深入开展,1月15日,常德市交警支队柳叶湖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在柳叶大道铁路桥路段合理设置临时卡口,对过往摩托车、面包车、私家车等车辆进行例行检查,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假牌假证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排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式充分利用科技装备,借助酒精测仪器、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驾驶员是否饮酒进行取证,对存在酒后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快速裁决、快速录入,形成整治行动的高压整治氛围。

此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26余人,检查过往车辆3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7起,其他违法行为30起,打击了一批交通违法当事人,净化了路面通行秩序,形成广泛的震慑力。(通讯员 严定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