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延津县东屯派出所打击流动加油站点成效明显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临近春节,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延津县公安局东屯派出所全力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结合辖区307省道,226省道沿线出现的流动加油站点为过往车辆加注汽油,非法经营牟利的情况,为彻底清除这一重大安全隐患,民警通过基础工作摸排,全面清理清查,宣传发动群众举报,召集行业主管部门联合执法等方式,对两条省道沿线的该类违法犯罪重拳出击,取得明显成效。

2019年1月12日,民警对226省道沿线一家空闲院落清查时,发现院内停放的一辆越野汽车后备箱内疑似有两个装满汽油的塑料桶,民警遂要求车主打开车厢配合检查,该车主一开始谎称“桶内装的是水”,后经工作才主动配合检查,检查后当场查获散装汽油50升,车主张某对其非法收集散装汽油,偷偷为过路车辆加注汽油获利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接受了处罚。

据统计,自2018年至今,东屯派出所共打掉此类黑加油站点八处,收缴散装汽油及其他油品一千余升,行政处罚十人,两条省道沿线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明显遏制,为过往车辆及辖区群众平安过节创造出良好生活环境。(通讯员 宋方永)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