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交警大队举办2018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5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郑立军,大队党委副书记、教导员黄政,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孙世平,办公室以及政工室民警出席仪式,退休民警汤立红、刘群英、刘定初、周振球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黄政同志主持。

仪式上,黄政同志和孙世平同志先后发表讲话,对四位退休民警表示祝贺,并充满敬意地回顾了与两位老同志共事的愉快经历,对老同志们在从警过程中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退休后能继续发光发热。黄政同志和孙世平同志代表大队党委为退休民警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证书。

四位退休民警都发表了退休感言。汤立红同志无比激动地说:“岁月如歌弹指过,三十多年从警生涯即将结束,回忆起自己的从警经历,往昔工作的点点滴滴,与队友们一起奋斗拼搏的日日夜夜,还历历在目!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希望大家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管工作”。

最后,郑立军同志代表大队党委对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充分肯定退休民警工作期间为鼎城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和付出。他衷心祝愿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并希望大家今后要多“回娘家”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鼎城交警的发展,积极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通讯员 周敬)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