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首轮“三查”行动查处酒驾70起

2019-01-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15日晚,常德交警开展节前“三查”行动统一整治,首战告捷。全市各交警大队出动警力600人次,警车100台次,设置执勤点45处,检查车辆4000余台,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3起,其中,饮酒驾驶65起,醉酒驾驶5起,毒驾1起,公安部交管局督办套牌车1台,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11起。

微信截图_20190117094142.jpg

微信截图_20190117094111.jpg

自1月10日以来,为春运铺就平安道路,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市交警发起为期25天“严查酒驾、严查非法载人、严查客车违法” 的“三查”行动,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春节前,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将全警出动,不定期在各地城区、国省道、县乡道,辖区酒店、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立检查点,重点瞄准酒驾、毒驾,客车超员,以及农用车,三轮车,拖拉机,面包车,摩托车非法载人、非法营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开展严查。首先,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加强研判部署,运用缉查布控实施精准打击。其次,科学安排勤务,采用流动查缉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检查方式,组织执法机动队或小分队,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机动灵活的开展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交通违法。最后,开展联合执勤,加强警队联动、警种联动,织严织密整治网络,确保城市、县乡全覆盖、无盲区,构建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牟建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