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通江职中:举行2019年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2019-0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校园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月12日晚,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以构建“和谐、自信、奋进”新职中为主题的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校级干部参加并分别致新年贺词,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

图片1.jpg

现场欢歌笑语,灯光闪烁,气氛异常热烈。晚会分为节目表演和活动参与两部分,不评选名次,重在参与,参与有看的、有吃的、还有礼物可以带回家,节目来自每个年级组、教研组、体卫艺处,内容涵盖小品、舞蹈等。

图片2.jpg

“一句句经典的台词使我回忆无穷,一句句搞笑话语把我逗得捧腹大笑、前仰后合,整个团拜会使我的心情激动不已。”教师李丽感受说。

图片3.jpg

“此次新春团拜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职中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晚会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校领导与普通教师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相沟通,团结协作,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新年开启了一个华丽的序幕。职中将在新的一年里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校长王安明讲。(通讯员:张君  刘勇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