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盘兴集团一行到化成镇高家坡村开展活动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8年12月28日,巴中盘兴集团党总支书记赵继平率领公司一行到化成镇高家坡村开展“两新联万村、党建促振兴”活动。化成镇党委副书记官继承,高家坡村第一书记杨宇、支部书记、主任陪同。

图片11.jpg

慰问活动上,巴中盘兴集团一行迎着飘雪,给高家坡村贫困党员送去了棉被和生活物资,雪中送温暖,“两新”显真情。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杨宇详细介绍了高家坡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功:道路交通畅通无阻、特色产业蓬勃发展、集体经济不断壮大、人人住上了安全住房、户户用上了安全饮水。化成镇党委副书记官继承讲到:高家坡村电商平台刚成立,亟需完善,希望借助盘兴集团成熟的物流平台,将高家坡村桃李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出去,为高家坡村贫困人口脱贫持续增收提供后续支撑。盘兴集团赵继平书记表示:巴中盘兴物流园将积极共享物流平台和资源,积极开展物流技能及理念培训,充分利用盘兴物流园自身优势,为高家坡村特色农产品找销路、促增收,提供部分岗位优先录用高家坡村有志回乡就业的大学生,激发本村优质再生血液,同时也希望高家坡村到盘兴物流实地参观考察。

座谈会最后官继承盘兴集团对口援助高家坡村表示感谢,近期将组织专班到盘兴集团学习考察,学习电商经营理念,学习电商职业技能,培育本村优质人才,不断发展壮大高家坡村电商事业,为高家坡村脱贫攻坚事业而不懈奋斗。(通讯员:陈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