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三九”寒冬冷彻骨“三同”暖心贫困户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近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经开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涛带领帮扶人员深入精准帮扶村郑家山村走访慰问和走进贫困群众家中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三同”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李涛和帮扶人员不仅为贫困群众带去慰问金和生活日需品,更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同时,还深入各个贫困户家中,主动融入到他们的生活生产中:一同劈柴、一同锄地、一同做饭、一同打扫院落卫生……简吃简住,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真正的与群众生活相依、情感相融。

此次活动共为郑家山村260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洗衣液、洗洁精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寒冬里最真挚的温暖,更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真正体现了干群一家亲,为巩固脱贫攻坚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讯员:王维君)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