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州教科体局局长苟中良到鼎山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苟中良一行冒着严寒到鼎山中学督查校园安全管理及脱贫攻坚挂包驻帮工作。

图片1.jpg

苟中良认真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工作学习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

图片2.jpg

座谈会上,苟中良强调,一要持续强化安全管理。雨雪天气给学生放学、上学带来了一定影响,加之当前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学校要持续加强安全教育,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师生安全。二要扎实开展挂包驻帮。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克服一切艰难困苦,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及教育扶贫的各项工作。三要狠抓教学质量提升。领导班子要树立质量生命意识,常态开展“一推两借一交换”活动;教师要聚焦“两功”练本领,树立“三心”强责任,秉持良心和情怀从教,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苟中良对学校务实精细的管理工作及挂包干部不畏严寒、走村入户开展帮扶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校校长刘轶表示,将继续强化安全管理,扎实推进教育扶贫,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打造区域内农村特色高完中不懈奋斗。(通讯员 孔令发)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