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四川省大邑县子龙街小学工会春节慰问退休教师

2019-0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月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子龙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桂毅钊、工会主席蔡培科、办公室主任陈方贵等党政工群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代表子龙街小学,前往王贵芳、郭庆珍、陈宗庆、邹应芳等9名退休教师家中,向她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

Cache_206e928903b29a62..jpg

此次“送温暖”活动,在学校工会主席蔡培科带领下通过教代会商议决定,并带领相关人员对学校所有人员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特别是对离退老教师人,逐一进行了事前专门联系落实到人,及时发现了困难职工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发展发继续贡献力量。被慰问的老教师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还饶有兴致地向慰问小组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能够取得更大成绩。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学校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使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还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同时学校领导、工会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地把学校的关爱送到各家各户,让职工及家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