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连山石泉首届健康饮用水论坛在山东威海举行

2018-11-2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由威海连山石泉矿泉水有限公司主办,威海东方福爱心联盟、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威海营业部协办的“连山石泉首届健康饮用水论坛”在山东威海举办。

著名水营养学专家、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教授,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教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的刘长兵先生和管理部经理王评女士等嘉宾出席,论坛共吸引了近百名威海知名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图注:连山石泉董事长宋丽丽女士致欢迎辞

据了解,连山石泉首届健康饮用水论坛的举办,目的在于“倡导健康饮用水习惯,传播健康饮用水文化”,希望公众在饮水时能够有标准可依,从而达到健康饮水,饮优质水的目的。主办单位威海连山石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饮用水,致力于成为消费者身边的健康水管家,近两年该公司的饮水被包括“鲁能体育产业杯•直通乒超”——全民乒乓争霸赛、“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卓越杯”职工足球甲级联赛、中国乒超联赛、中国山地自行车山东•威海站、山东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等指定为唯一饮用水。公司举办此次论坛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发现现实中很多人依旧缺乏必要的健康饮水知识,未能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这也是该区域内举办的首届健康饮水主题论坛。

图注:山东鲁能体育文化产业公司管理部经理王评女士为连山石泉矿泉水有限公司颁发2018鲁能·潍坊杯国家青年足球邀请赛唯一指定饮用水授权书

论坛上,著名水营养学专家、北京公众健康饮用水研究所所长李复兴与北京保护健康协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会长赵飞虹先后以《水是健康之本》、《饮水与健康》为题作了主题演讲,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关于如何健康饮水的理念,倡导大家从健康生活的角度出发,关注水质水源,了解水中的各类成分,丰富了大家的饮水知识。(作者 祝宇)

图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刘长兵先生为连山石泉颁发“卓越杯”特殊贡献奖奖牌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