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维布络集团看好中国营商环境,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

2024-04-08    来源:中华生活网    

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

维布络集团(Wipro)始创于1945年,1984年来已发展为一家多元业务的全球企业,,足迹遍及60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7个品牌覆盖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男士理容、健康、调料及包装食品等。集团旗下艾诗品牌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一直深耕中国市场,目前该集团在中国的公司已发展为华南地区沐浴露市场份额第三、走珠露及香皂第二、洗衣液第二的品牌矩阵,为千千万万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个人护理、家居护理解决方案。

右一:维布络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及东亚市场总裁 Nagender Arya

维布络集团国际业务发展及东亚市场总裁 Nagender Arya说:“我们一直深信中国市场,随着广东省营商环境以及日化整体供应链的不断迭代升级,一方面,集团自2016年起重点放在挖掘中国本土品牌的成长潜力、创新能力。我们在广州增城开发区投资建造了集团最领先的产研基地,包括引入国际管理系统、生产设备、搭建人才培养系统,总投资已超过2.58亿元;另一方面,我们致力于深挖本土消费潜力。营销研发团队长期以本土消费者未满足的需求为核心,整合本土品牌的配方优势,利用本地高效的供应链,快速推陈出新,令多个广东传统品牌焕发新活力。比如,芭菲洗衣液、洗衣凝珠以其独特的香柔衣物护理配方,成为华南区第二大品牌。广东传统品牌--滋采沐浴露,我们25年一直钻研中国传统滋润成分--珍珠,提升了珍珠素提纯技术,至今每5个广东家庭即有1家在使用。”

维布络集团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迭代升级能力,这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日益举足轻重的原因。过去4年以来,集团对中国公司的研发投入、营销投入有增无减,中国团队开发的新产品非常有趣而且贴近消费人群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比如我们芭菲洗衣液2023年推出的鸭屎香乌龙茶香氛洗衣液,这是行业内第一款中国乌龙香型、七天留香的香氛洗衣液,特别加入国际专利的情绪治愈香精,无论是繁忙职场的白领、畅行在city walk的年轻人,都能随时随地穿出好心情。另外中国市场的电商创新、营销自动化技术、开发及供应链能力,这些都已经成长为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领域。

该集团高层看好中国的营商环境,尤其重视在华南地区的市场,跟随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该集团将进一步支持我们中国的品牌向外发展,从港澳地区出口到东南亚、中东等一带一路国家。

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颖琳

据维布络日用品(广东)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颖琳介绍,我们深信中国市场的长期增长潜力,并紧跟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加大了在中国国内基地的投资和绿色能源的投入,深耕国内消费潜力,深入到更多的下沉市场,满足更多消费场景的需求。同时,努力回馈社会,公司两个基地坚持在本地招聘各行各业的人才,加大与本地高校合作,引入更多年轻毕业生。我们还积极投入中国社会公益事业,与广东本地政府一起帮扶广东省韶关、清远等地区,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会在多个地区的捐赠活动。

维布络(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管理层感谢广东优越的国际营商环境及政府支持,希望更好地为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企的力量,让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