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李文仁:要有做天下第一哲的自信

2024-04-01    来源:网络    

摘要:

天下第一哲就是通天哲学,通天哲学就是哲学能通天,哲学能通天就是哲学魂;哲学魂就是齐天哲圣;齐天哲圣就是神的相助,横空来世,神的相助,横空来世就是石破天惊。而对我只用四种真理就可把天下大乱达到天下太平,这只是小菜一碟,它还够不上天下第一哲的总称。虽说对天下大乱所犯的弊病能危害到大自然界的母本和父本,则能毁灭于地球和人类,但是只要稍微扭转一下真理,并按照真理的常规去照办,那么就可全面彻底的根治,并让它一去永不复返。而对一去永不复返的原因就是在于我们是使用的阴阳事,而不是单向事。但大自然界存在有一个特点则是:只要你能发现天下存在有统一和通用的最终结论,那么对它所存在的真理则是一串连一串,它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否则,如果你求不出它统一和通用的最终结论,那么对你所求的真理是一个也得不到,最后还要落一个没头没尾、没有最终结论的下场,世上早晚还要作乱。由此,为求出统一和通用的最终结论,写出大自然界的终极、体系、阴阳、规律的演变而能产生生命、能通天,能找到事物的归宿,能与天主一道肩并肩的按照天理、按照十大定律定天经做好大自然界的事业和人类界的事业,使大自然界又新增加一个物种者,那么这必然是天下第一哲。当然,只要请书,那么对运通和造通哲学,使哲学能结晶成为固定的哲学、固定的思路、固定的哲学思想和固定哲学思想的体系则会更加显著。由此,现我从大自然界的终极开始到它的茎,梢简介如下:

一、大自然界的终极

世上存在有真主、天主、上帝的三大神。他们分别盘古于天外还有天的真界,即真空,全无无机界的心想事成界、即阴间;和既有无机界又有有机界的阳间。真界的真主是产生和决定天主的先决条件,全无无机界的天主是产生和决定上帝的先决条件。如果没有真界,那么也就没有全无无机界,如果没有全无无机界,那么也就没有阴阳界。当然这也就形成了如果没有先决条件,那么也就没有一切,使宇宙太空大自然界又恢复到原来的真界时期。

宇宙太空大自然界在发展的过程中,真主生来要依赖于天主,天主生来要依赖于上帝。相反,上帝要反映于天主,天主要反映于真主。这就是说出了三大神不但是由我、无、良心的这一综合体所构成,但也是由三大神的这一综合体分别所担任,它们都有分工不同的功能与作用。即:真主是分管体系的,天主是分管目的的,上帝是分管行为的。即:世上只要有我字的存在,那么就有目的,世上只要有目的的存在,那么就有行为。相反,它的行为要反映于目的,它的目的要反映于我字,它是一个也不多,一个也不少。

现对以上我、目的、行为的含义,也正是符合于只要求出大自然界所存在统一和通用的最终结论,那么对它所存在的真理则是一串连一串,而让你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是因为对它们三者都有繁衍、遗传、张力和演变的能力,而一直繁衍到事物界无不都是以我、目的、行为这三大真理的存在而存在。与此同时,这也是说出了如果我产生了你,而你却拍拍屁股,不回头的走了,那么,在当初我产生你干什么?这是天理走到天边但也要讲道理。

二、大自然界的体系

所谓体系:体系主要是指:凡属世上所存在的一切事物和物质无不都存在有生命,凡属世上存在的一切生命无不都存在有体系。例如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集体、一个单位、一个人等,它无不都存在有它的体系。但是对这些体系就象向日葵,无不都是在向着太阳开着一样的,无不都是在向着大自然界的体系开着。其构造也无不都是与大自然界体系的构造一样而存在着。但是对什么是大自然界体系的呢?现讲述如下:

所谓大自然界的体系,大自然界的体系主要是指:它完全是由一个我字所发出来的完整和统一的一个整体思想、整体意识、整体目标、整体行为、整体情理、整体生命的本体,并在它本体一切事物的纲纲纪纪之发生,生生死死之本始,母母父父之变化,天天地地之道数都是由它的一个目的、一个情理、一个开端、一个起源的一个总门所发出,对它的本体都是由它一定的形象,一定的结构,一定的联体,一定的定型框架,一定的通用定律,一定的规律演变和一定的功能与作用来完成(1669),那么这就是体系,那么这就是体系的概念、品牌、灵魂和路标(1856)。

只有发现大自然界的体系,那么才能建立起哲学自己思想的体系(1857),这是如果我们人类是初生于大自然界的体系,并依赖和有赖于大自然界的体系而一步也离不开,那么对人类所携带,所使用的一切真理必然是来自于大自然界的体系。尤其是体系可造生万物,造生人类,甚至对造生出来的万物都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来会打洞那样规范规律事实性的存在而存在,而人类却造生不了万物,也造生不了大自然界,甚至人类对生一个现成的女孩或男孩也办不到,只有听天由命,那么大自然界没理谁有理?再者,如果哲学的本身本来就是要正确的反映出大自然界的客观存在,那么哲学家必须要建立起哲学自己思想的体系,而社会不能牵着哲学的鼻子走,走到哪里就唱哪里的歌,或不向固定的哲学去奔,而是一种一家书百家抄,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的没完没了,这是不行的。

三、大自然界的阴阳

阴阳不是物质,它是事物和物质属性的代名词,即是女或者是男之意。

所谓阴阳,阴阳是构成整体世界、整体生命的全部,也是构成个体物质、个体生命的全部。如果哲学只研究阳向不研究阴,只研究有而不研究无,只研究地而不研究天,只研究物而不研究心,那么哲学只认识到世界的一半,而对更重要的起先决条件的,它能治本的另一半则是永远也认识不到,即没有前因,那么就没有后果,那么你就不能造生哲学和运通哲学。要知道无不但是一种物质,而且还是一种重要的物质。但是如果不发现大自然界的三大神,那么就发现不出自然界的体系、阴阳、规律、七大定律、阴阳辩证定律、阴阳应象大论、生命和生命的根,那么就发现不了最终结论和真理。

所谓哲学,哲学图的就是要找到宇宙间的普遍规律,也是事物的纲领,一切事物的产生或消亡都是由阴阳的变化开始的这种思路的模式。如果不研究阴阳,那么天地则无本,万物则无命,变化则无纲,生杀则无始,那么哲学就不能称其为哲学。当然,如果不研究阴阳,不懂什么是规律,那么我则断定无论如何也发现不了大自然界的体系,无论如何也发现不了在大自然界的体系中所把握的全套真理,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哲学结晶成为固定的哲学,固定的思路,固定的哲学思想和固定的哲学思想的体系(1861)。而使你永远也得不到真理,那么社会永远则是瞎子而好不起来。

阴阳是哲学的总纲:

两千年过去了,如今的人们仍然认为天为阳,地为阴,认为阴阳是同时产生,同时形成,而没有觉察到世上的一切阳都是由阴演变而来,而没有觉察到阴是产生并决定阳的先决条件,如果没有阴,那么也就没有阳的道理。对此问题远在包括伏羲、炎帝、黄帝到周文王;从孔子、诸葛亮到苏轼、朱熹,从莱而尼茨、黑格尔到尼伦伯格;从毛泽东、郭沫若到梁启超、闻一多的这些精英都在研究阴阳,但是对周易所提出天为阳,地为阴的错误说法则是对哲学概念的大不敬。这是因为世上是先有天后有地,先有无后有有,是天在演变地,是无在演变有的,是阴在演变阳。当然也是先决条件在演变条件反射的问题并没有得到纠正,更不知道阴阳之间存在有七大定律之关系,这是造成大自然界所存在的阴阳进行了严重的阴差阳错,阴阳颠倒。要知道对于什么是阴,什么是阳,这是有阴阳辩证定律(0494)来辩证的。否则,如果没有阴阳辩证定律,那么岂能把大自然所存在的事物辩成阴阳两种物质的存在而存在?我就是利用阴阳辩证定律为武器,勇闯天涯,几乎将大自然界翻了几个过,写出了阴阳应象大论,而求出大自然界只有阴阳两种物质的存在而存在,发现它是阴阳两条腿走路的(0263)。否则,如果不研究阴阳,那么对社会混沌也就是从这里开始的(0485),那么天下何不混乱?

另外,就阴阳是哲学的总纲来讲,它除了我只是用56种物种的举例而讲述出了它们之间无不都存在有七大定律之关系(0506)之外,我还讲述出了阴阳应象大论是把握和产生最终结论和真理的摇篮(0943)中共有26种顶天立地的、统一和通用的最终结论(0948)。另外,我还讲述出了对于每种阴阳事的自身它还存在有11大本质与构建和以及还有十六大阴阳关,即鬼门关(0488),这都是我方可写成天下第一哲的。

现对以上的讲述都是在讲述着阴阳则是哲学的总纲。如果不研究阴阳,那么哲学就不能正确的反映出大自然界的客观存在,那么就不能发现大自然界的体系,那么你就发现不了最终结论,那么你在大自然界中就取不到真理。目前人们所说的真理,只是有阴而没有阳,有阳而没有阴的单向真理,这在哲学中是不能使用的,因为对哲学的本身就是阴阳哲学。

四、大自然界的规律

所谓大自然界的规律它是指的自然规律,自然规律就是由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所构成(1205)。如果没有大自然界的规律,那么就没有一切。这是人们在对事物界的使用上并没有,也不会把规律应用到事物中来,总认为规律是大自然界的事而不可抗拒,其实,对事物的产生形成它都离来开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

在我们最原始的自然规律它主要是来自于心想事成界的想动。想动之间存在有七大定律,它是当时大自然界开天辟地、破天荒的开天之始。而对自然规律也就是天主用来统管人类,统管万物所使用的一种工具(1617),如果没有这一工具,那么也就没有一切。但是什么是想动之间所存在的条件规律和规律演变呢?这可是人们常用的真理,只不过人们不懂自然规律的原理罢了。由此,现在我例举一下想与动、敲与声、石头与浪花所存在的条件规律,规律的演变讲述如下:

1、在作为想动之间所存在的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来讲(1206):

(1)在作为条件规律来讲:世上是只要有想,那么就有动,只要有什么样的想,那么就有什么样的动。它是只要你想一下,那么就会动一下,只要你想什么,那么就会动什么,只要你想的狠,那么就会动的狠,只要你想的轻,那么就会动的轻,相反,如果你不想,那么就不动,它绝无其他动机,和绝无为其它动机而留有外界的条件,即不冒尖。

(2)在作为规律的演变来讲,想是先于、大于、产生于、决定于、不死于、遗传和依赖于动,动的出世来历,事出有因,因果由来是受想而生, 由想而长,那么对动的来世完全是为反映、反馈、服务和报达于想,在条件反射的作用下则可产生规律,我把这种规律称之为想动规律,想动规律就是指规律的演变。

2、在作为敲声之间所存在的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来讲:

(1)在作为条件规律来讲:世上是只要有敲,那么就有声,只要有什么样的敲,那么就有什么样的声。它是只要你敲一下,那么就会响一下,只要你敲什么,那么就会响什么,只要你敲的狠,那么就会响的狠,只要你敲的轻,那么就会响的轻。相反,如果你不敲,那么就没声,它绝无其它动机,和绝无为其它动机而留有外界的条件,即绝不冒尖。

(2)敲是先于、大于、产生于、决定于、不死于、遗传和依赖于声。声的出世来历,事出有因,因果由来是受敲而生,由敲而长,那么对声的来世完全是为反映、反馈、服务和报答于敲,在反射的作用下,则可产生规律,我把这种规律称之为声音规律,声音规律就是指规律的演变。

3、在作为石头与浪花之间所存在的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来讲:

(1)在作为条件规律来讲(1213):世是是只要你向水里投石子,那么就有浪花,只要投什么样的石子,那么就有什么样的浪花,只要你投的狠,那么浪花就大的很,只要你投的轻,那么浪花就小的很。相反,如果你不投,那么就没有浪花。它绝无动机和绝无其它动机而留有任何外界的条件,即不冒尖。

(2)石头是先于、大于、产生于、决定于、不死于、遗传和依赖于浪花。浪花的出世来历,事出有因,因果由来是受浪花而生,由浪花而长。那么对浪花的来世完全是为反映、反馈、服务和报答于石子,在条件反射的作用下,则可产生规律,我们把这种规律称之为浪花规律,浪花规律就是指规律的演变。

现对以上三种条件规律和规律演变的举例,则是自然规律。凡属有生命的事物无不都存在有条件规律和规律的演变,这是世上任何力量所不能抗拒。大自然界的造化就是按照以上的依赖与反映而不可能冒尖和以及谁依赖于谁,谁反映于谁不能阴差阳错,不能阴阳颠倒,而造化出万物代代下传而造化出来的。例如对想动之间存在有七大定律之关系,那么到人体界、事物界仍然有同样的七大定律之关系,一点也不走样,情况就是这样。由此对于大自然界的规律,这是人们完全可以应用,而把它应用到事物界才为上策,这是我们只要看到阴阳应象大论,那么就会明白。这就是我们必须要学会对规律使用的问题。和只要学会对规律的使用,那么对事物界的一切事物则都会变为阴阳事而通天。由此,对于阴阳事能通天,但绝不是说死界的单向事能通天,何况大自然界扎根也就不存在单向事,由此这就是天下第一哲。

哲学通李文仁

电话:15770030095

2024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