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23东方文化城市大使总决赛破历史双冠军

2024-01-28    来源:中华生活网    

美丽平洲.星耀全球.东方文化.聚集佛山

近日2023东方文化城市大使暨中国旅游小姐亚洲总赛区决赛颁奖盛典于2024年1月25日圆满落幕,福建代表廖海玲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双冠军宝座,上海代表胡钰昕获得了双亚军宝座,是前所未有的比赛盛事佳绩,北京代表游玲玲获得季军,广东代表冯庆获得线上民选人气季军。本次大赛奖项分别有冠亚季军、十项单项奖、线上民选人气冠亚季军、国际友谊大使等奖项。

美丽平洲,星耀全球,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组委会,中国旅游小姐亚洲总赛区组委会,东方文化城市大使组委会,佛山平洲“琛宝来珠宝翡翠广场”联合主办。

指导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理委员会,琛.翡翠文化艺术馆,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香港处联合指导。

支持单位:各旅游协会.旅游学会.旅游饭店协会.旅行社协会.各商会.各文化协会.模特协会.艺术技校

承办单位:中艺东方(广东)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举办这场盛事由佛山南海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之一,宗旨为致力推动当地特色产业企业发展走向世界,把“引进来,带出去”的理念推动落实,更为业界人士提供国际翡翠文化交流平台和发展机遇,当地企业“琛宝来珠宝广场”作为联合主办单位。本届大赛由东方文化城市大使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旅游小姐亚洲总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中艺东方(广东)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泽担任总导演、总策划,中艺东方(广东)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方针为促进中国国际化文旅美产业融合赛事同步发展,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城市故事”,丰富促进特色产业融合的品牌形象与发展。大赛开场邀请了赵志凌徒弟.黄飞鸿第四代传人叶柏松(扮演黄飞鸿)、霍元甲第四代传人.叶问徒孙梁旭辉(扮演叶问)、佛山精武体育会传仁武馆金牌教练张英豪(扮演李小龙)、“龙鼓舞”共同演绎了一场2024“青龙出海”大赛开场文化底蕴气势滂湃,象征佛山南海朝气蓬勃.艺美东方。



本届大赛晋级参赛代表来自奥地利、巴西、摩尔多瓦、乌克兰、泰国等国家以及中国19个省代表分别北京、广东、上海、福建、湖南、天津、澳门、山西、浙江、陕西、甘肃、湖北、辽宁、河北、贵州、青海、江苏、吉林、山东等选手参赛。大赛招引了喜爱翡翠的各界名流、百业品牌参与支持,出席领导与嘉宾原文化部副部长潘振宙部长,国务院原文化巡视员.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室参事余鹏翔将军,斐济名誉领事.高级经济顾问.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香港秘书长孙灿培带领香港部分优秀企业华人出席,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社区专项基金秘书长白雨峰,琛宝来广场董事长潘伙森,平洲玉器珠宝小镇女企业家:万贺珠宝陈明海、一方珠宝李少娟、淘宝基地负责人李宏远、明德翠玉、刘帅、李丽艳、黄雪云、李玉梅、余格妹、张楚银、张丽卿、郭启贤、关肖霞、敏仪姐、胡楚娟、温小玲、林美春、胡婷婷出席;大赛评审团也依旧集结诸多业内资深人士,他们从不同维度对选手进行专业化的评判,分别孔子73代后裔.中华礼仪研促会会长.儒学新时代女性代表人物孔旭汝,广州市楹联协会会长梁远东,广东省影视行业协会会长周勇,央视在线直播网络特聘客座教授赵唯圣,中国好声音全国分赛区主席洪湖水,著名音乐人.明星导师小豆,中国金牌经纪人余锦辉,广州市戏剧家协会监事长朱理强,广东省数字音乐协会副会长壹棣,2015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亚军魏迎迎,2019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深港澳赛区冠军姚蘭,陈建平参与比赛评委;同时也吸引了品牌企业与世界洪门品牌昆众.品牌负责人冯泯添、荣誉会长黄伟忠、李源佳、理事长吴嘉泳、副会长钟富权、赵建文、高彬、王皓中,品牌企业红牌集团贡河国酒董事长叶志聪,山东康美药业代表赵梦成,普玥医疗品牌佛山负责人李劲增,中商投资董事长朱利锋,汇多多集团董事长朱梓涛,娱筷花生油董事长刘卓浩,赢在健康董事长李宜平,腾信互联科技副总裁王子诚,锦绣山河董事长郑君,热星娱乐董事长陈轲,長生壶酱酒董事长刘三来,平洲缅中标场董事长石春林,甘倍健品牌董事长余锦辉,郴州商会首席顾问陈晓芳,高瓴投资公司负责人麦观龙;特邀嘉宾杨满新、邓瑞银、潘昊、陈权斌、水雪琴、李建中、刘桂全、刘平、谢伟星、黎权、马维、韩东东、张怀福、李伟、欧阳志峰、黄精华、李喆、杨秋等出席。李东泽把选美赛事“文化”“产业”“百业联盟”融合一体,“引进来,带出去”的理念方针落到实处取得了总冠名“琛宝来广场”高度认可,也取得了佛山南海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管理委员会高度好评。



本次大赛在佛山南海万德涞艺术中心.国际宴会厅举行,由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振宙,国务院原文化巡视员,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室参事余鹏翔将军,斐济名誉领事.高级经济顾问.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香港秘书长孙灿培带领启动仪式与授牌仪式,授予“琛.翡翠文化艺术馆”馆长潘声伟授任命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东方文化城市大使荣誉主席.中国旅游小姐亚洲总赛区主席,李东泽授任命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执行主席.中国旅游小姐亚洲总赛区执行主席.东方文化城市大使执行主席,涂雄授任命中国旅游小姐全球大赛主席。

琛宝来翡翠广场”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平洲玉器街,“琛宝来”是一家阳光明码实价翡翠批发零售一体化广场,“琛宝来广场”致力把翡翠消费混乱阳光化经营呈现给热爱翡翠人,让消费者对翡翠品质与消费更放心,把国际流量引进平洲为愿景。本次活动上所有来宾及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香港秘书长.斐济名誉领事.高级经济顾问孙灿培对“琛宝来广场”经营理念高度好评、高度认可,号召全球华人“买好翡翠就到佛山平洲‘琛宝来’值得信赖 ”,营造了对平洲翡翠玉器的浓厚热爱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平洲翡翠玉器,也把平洲文化向外推广交流,同时也感受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李东泽还表示,未来将继续合力推动去打造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展现中国艺术、东方文化。



[责任编辑: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