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眉形对妆容的影响这么大,准备好换眉形了吗?

2018-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李小璐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before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唐嫣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before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杨紫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before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哪种化妆术,效果堪比整容?

  日前,李小璐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引来吃瓜群众的惊叹:甜馨妈妈美回来啦!许多人都将这个变化归因于双眼皮变自然了,但如果仔细看,李小璐的变化除了告别欧式平行双眼皮之外,还有就是调整了原本的眉形——跟粗平眉说拜拜了。

  仔细观察最近大热的小花们的妆容变化,你就会发现:这股韩式粗平眉的风潮,真的过去了。或者说,女明星们对于妆容的审美终于趋于理性不再跟风了。好事!现在问题来了,你准备好换眉形了吗?

  明星对比:眉形对妆容的影响这么大

  李小璐——

  她本身的五官就不属于大气舒展的类型,有着精灵般的可爱感,因此此前粗平眉+欧式大双眼皮+醒目山根的组合就显得太过于刻意了。好在似乎她正在逐渐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方式,你看将眉峰调高,眉眼距离舒展之后,是否显得大方了许多?

  唐嫣——

  作为内地目前最具号召力的流量女星之一,唐嫣一直被人诟病的就是“粗平眉+美瞳”的组合,使得她的脸虽然美却缺少了灵动。而最近出现的糖糖,眉形换成了自然的流星眉,强调了她本身眉毛的弧度,漂亮之中还有一丝帅气。

  杨紫——

  童星出道的杨紫外形并不算出色,然而前段时间在巴黎时装周的一系列街拍却惊艳了整个时尚圈,最大的变化就是眉形。对于两眼间距稍窄的她来说,此前的粗平眉使得五官整个眉眼显得拥挤,将眉形修成细弯的柳叶眉之后,眉眼的感觉柔和舒展了。

  下一个眉形的风口是什么?

  最近大火的当然是“野生眉”。所谓野生眉,就是基本保持眉毛的天然形态,不加过多的修饰,显示出精心处理过的凌乱感,展现一种“这不是画出来的,我眉毛本来就是这样”的妆感。

  与此前流行的各种眉形不同的是,野生眉没有固定的某一种形态,它因应各自的眉形不同而形成每个人脸上独特的野生眉。当然,共同点是不刻意强调眉毛的弧度,尤其是弱化眉峰,因此总体显得温和。但由于不加修饰,因此又暗含了一丝率性。

  而这一个大热眉妆的流行,又恰好暗合了最近妆容上的“伪素颜”大趋势的潮流——虽然潮流有起落,但根据自己的外形和五官特点做出个性化的调整,才是真正的大势。

  择眉形小贴士:

  1. 眉毛是一个人脸部的框架,眉毛的长度会影响脸部的比例,也会因为五官的比例不同而适合不同的眉形,所以眉形并不是固定的潮流,而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形而画。尤其是请慎重选择半永久,这可不是修错一次眉毛等长起来重新来过就好了。

  2. 很多新手在画眉时会使用眉形卡等辅助工具,其实这样的效果往往过于生硬。如果实在拿不准的话,可以采用逐行调整的办法,慢慢地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这样可以避免下重手造成修眉“事故”。

  3. 对于眉毛浓密的姑娘,最好选择比发色浅一个色度的眉粉,可以避免“小新眉”的出现;反之,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就要同时利用丰眉膏和眉粉来增加眉量。

  各种眉妆产品怎么挑?

  目前市面上的眉妆产品主要有眉笔、眉粉和染眉膏。眉笔的优点是易于掌控、比较精准,缺点是难免生硬,常常用来勾勒眉毛的外部轮廓;眉粉则刚好相反,它的效果自然柔和,可以用来填充眉笔勾勒的区域;染眉膏主要有两个作用:最主要的是根据发色调整眉色,这样眉毛在脸上可以显得自然不突兀;同时它还能够像刷睫毛一样,让眉毛显得丰满立体,适合眉毛细软稀疏的人。

  贝玲妃魔力宝盒

  用迷你斜口眉镊清除杂毛,眉蜡塑形,眉粉填色,实现多效眉妆组合。

  植村秀砍刀眉笔

  独特的砍刀造型无限接近真眉毛的极细笔锋。专业油活配方,只在融入油脂的眉毛上显色。

  梦妆两步走晕染塑眉膏

  集染眉液与晕眉膏于一身,防水防汗,妆效持久。

  购买小提示:

  原则上来说,眉妆产品是消耗品。日常使用的话,可根据个人消费能力,选择性价比高的更恰当。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