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自然堂精华节登录深圳 胡文煊与你共享发光之旅

2019-09-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13日,自然堂精华节登陆深圳,与元气少年胡文煊一起,给消费者带来熬夜肌的治愈神器——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唤醒满满元气,拯救狂欢后的疲劳熬夜肌。

中国网1.jpg

活动当天,自然堂精华体验官胡文煊空降活动现场,立即掀起了一波狂欢浪潮。在粉丝眼里,他就像一个邻家的元气少年,独具亲和力。出道至今,凭借勇敢拼搏的沙漠精神,挣脱枷锁、突破自我,裹挟着新鲜的少年意气,完成华丽蜕变,从元气少年跻身棱角分明的锋芒爱豆,在舞台上发光发亮,魅力升级,圈粉无数。就像升级的小紫瓶精华,不断突破,功效升级,带来9大年轻功效,深度修护资深熬夜肌,成就每一个高光时刻。

中国网2.jpg

胡文煊不仅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元气秘诀,作为自然堂精华体验官的他还在活动现场开课,化身为专业护肤指导老师,给大家普及精华的使用技巧,还亲自上阵参与精华小课堂实验,成功挑战精华的“0粘腻”,完美认证自然堂小紫瓶精华的超强吸收力。而后续的“成分配对大闯关”则是派送粉丝福利,邀请幸运粉丝一起参与互动,并贴心地为大家普及了自然堂小紫瓶的三大特别成分和其护肤功效,让精华节现场互动趣味升级。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