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交警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18-11-22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加大对国省道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0日以来,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贯彻执行常德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确定了省道S306、S302两条道路作为整治重点,持续开展了国省道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出口洲、理兴垱、三岔河中队民警在辖区国、省道的重点路段,对无证驾驶、酒驾醉驾、人货混装、非法载人、违法超车、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安宣办、秩序、城南、城北中队民警则采取小分队流动执法的方式,对国、省道通行率较高的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大型货车、农村面包车等车辆进行重点管控,确保此次整治行动实现全覆盖。

同时,县公安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公路局、校车办等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对客运企业、校车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检查,以及国省道隐患路段的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和交通标志标线,改善通行条件,提高道路安全性。交警大队还积极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统一行动,不间断地曝光重点违法典型案例,鼓励群众举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构建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通讯员 杨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