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人民法院开展“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2    来源:中国网    
“感谢鼎城法院的志愿者们经常过来关心我们老人家!”养老院的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慨道。为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正能量,11月21日,鼎城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顶着凛凛寒风来到鼎城区康福来养老院探望老人。

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冬雨将爱心被褥亲手送到老人们手上,主动为老人们盖好被褥,亲切地与老人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把浓浓的关爱之情带给他们。临别时,老人们纷纷称赞志愿者们,主动与志愿者们合影,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冬日暖阳”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精神,使“老有所养”意识深入人心,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彰显了鼎城法院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汪思妍)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