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水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1    来源:中国网    
11月15至16日,常德水文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澧水流域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15日,全体党员前往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追寻着精准扶贫的足迹,探索和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扶贫脱贫经验。现场了解了十八洞村的变迁,学习了“精准扶贫”重要论述以及“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大家对十八洞村村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发出了感叹,也感受到了实现贫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大使命,更加坚定了做好扶贫工作的决心。

次日,全体党员与张家界市桑植县水文局及凉水口水文站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回忆水文历史,牢记使命担当。随后,支部组织在贺龙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肃立,向贺龙同志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词响彻贺龙纪念馆,也回荡在我们的心间。了解贺龙同志的一生,感受他的革命情怀,无不为之钦佩,有些党员不禁湿了眼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将水文工作与扶贫帮困、党性教育有效结合,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为常德水文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刘颖迪)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