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乡市残联让残疾人乐享精准康复服务

2018-11-20    来源:中国网    

专业医师正在为受助对象精准适配

近日,湘乡市残联特邀湘潭市杰昭假肢矫形康复中心对该市5名中风后遗症残疾人免费适配从加拿大进口的辅助器具---特步迈提足器。

特步迈提足器是利用人体生物力学原理,采用特殊材料工艺,独特的设计,预压缩释放的原理,有效的完成自我提足的功效。其功能就是解决中风偏瘫后遗症病人的足下垂,内翻畸形的问题。适配特步迈提步器后,在行走过程中会感觉会更省力,不再被患足内翻下垂造成的脚拖地困挠,有效的防止了病人再次摔倒的可能,不再出现第2次受伤的问题发生。

专业医师给这5名受助者适配穿戴后,受助对象按医师的一一指导试行,他们感觉走路特别轻松,省力多了,效果真的立竿见影。 “我又可以重返工作岗位了,这个特步迈提步器解决了我的大难题,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残联”,来自望办的残疾人周某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湘乡市残联多次为残疾人精准施策,让他们享受优质的精准康复服务,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 陈小兰 喻彦人)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