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孟州法院开展法警队伍冬季大练兵活动

2018-11-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水平,推进法警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步伐,充分展示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好的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从11月10日开始,孟州法院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冬季大练兵活动。

孟州法院法警队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开展了一系列科学规范、紧张有序的体能训练、安检训练、擒敌拳等科目,将法警体能训练、业务训练常态化、制度化。法警队特别注重训练实用性,对擒敌拳、队列、安检等进行专门训练,力求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上都能准确到位、熟练掌握。

孟州法院法警队还积极开展警务文化活动,定期召开警务会,培养司法警察团队意识。全体法警通过坚持不懈训练,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都得到了较高的提升。

通过此次训练活动,提升了法警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法警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力求打造出一支技能全面、作风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更好的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为法院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莉)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