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残奥冠军炼成记:坚持三个“不” 怀有三颗“心”

2018-11-12    来源:中国网    
日前,残奥冠军黄兴、杨超来到常德美年大健康交流经验,和大家分享残奥冠军是如何炼成的。

残奥冠军杨超说:“一路走来,自己始终坚持三个‘不’,不气馁、不放弃、不等待。”他从不让一个机会从自己的身边溜走,只要机会来了,就一定死死抓住。残奥冠军黄兴原本出生于一个幸福的家庭,一次事故让他失去了左手,家庭接二连三遭遇不幸。他说:“人生酸甜苦辣,但要怀有三颗‘心’,平常心,非常心、无常心。遇到困难要怀有非常心,想办法克服;面对人生的成就要怀有无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起伏不定,要怀有一颗平常心。”常德市武陵区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身残志坚,因身体残疾被高考拒之门外,但他毫不气馁,离乡学技术,自食其力、艰苦创业、回报社会。精彩真实的分享,让在场听众内心澎湃,掌声不断。

“三位成功人士身体虽有残缺,但是他们活得比四肢健全的人还阳光,这种从不放弃自己的精神,是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的地方。”一位听众深有感触地说。

常德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分享会,传递正能量,使员工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乐观积极为社会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谭辉)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