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方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农网升级改造

2018-11-09    来源:中国网    
为确保迎峰度冬安全供电。11月8日,国网中方县供电公司组织业主项目部、安质部及施工项目部加大农网工程改造力度,进行了2018年第二批农网升级改造开工前的技术交底暨农网升级改造进度推进会。

面对第二批次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任务重、时间紧等巨大挑战。该公司采取了各项措施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程进度。一是计划管控,要求各施工项目部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分月、分批次倒排工期,落实好农网工程进度监督机制。二是督促、协调施工项目部内部调剂怀化片区施工精干力量、集约社会具有作业技能资格的人员扩充到农网改造任务当中,三是要求业主项目部工程管理人员和施工项目部施工人员熟悉配网典型设计、熟悉标准物料、熟悉标准工艺。强化安全意识,提高业务水平,确保施工队伍能保质保量的安全作业。

公司2018年计划完成两个批次的农网升级改造任务,投入资金3753万元,截止到10月底已完第一个批次10千伏线路新建、改造4.32千米;低压线路新建、改造21.201千米;安装配电变压器12台/1175千伏安;安装负荷开关13台,柱上断路器5台,故障指示器40套,完成了1031.94万元的改造任务。

下一步,公司将明确施工项目部、监理单位、安质部等各环节的安全责任,严抓安全措施落实,在确保一切安全作业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农网升级改造任务按时按期圆满完成。(通讯员 周虎)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