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樟木桥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8    来源:中国网    
11月6日,常德经开区公安局樟木桥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以“结对帮扶”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王永生的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各党员分别汇报了近期扶贫走访和慰问帮扶的情况,10月,全体党员均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来到各自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今年的家庭人口、住房、收入、困难等情况,并了解了其家庭发展意愿,有的帮扶民警还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各自联系的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今后的帮扶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党员民警精准扶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提高帮扶举措实效,助推全区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通讯员 田思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