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11月份主任办公会

2018-11-08    来源:中国网    
11月7日下午,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第二会议室召开11月份主任办公会,总结分析前段工作,谋划部署下段工作。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圣国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雷丽梅、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总结了10月份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了11月份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雷丽梅同志指出,中心各科室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时刻拧紧党纪国法的弦,严肃工作作风,积极宣传廉政建设新动向,扎实推进服务水平提升。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圣国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思考问题,善于总结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严守纪律红线不动摇,紧抓服务提升不松懈。针对中心近段的具体工作来说:一是要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年底考核事项,做到无遗漏,争一流;二是要认真进行项目交易数据分析,发掘数据价值,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三是要认真做好全部项目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准备工作,确保硬件准备齐备,实现平稳过渡;四是要认真做好关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问题清单整改工作,做到责任明确,措施科学,整改及时;五是要尽快召开市县国土出让项目交易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厘清各方职能职责,明晰交易程序,规范交易行为,提升整体服务效率。(通讯员 赵磊)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